10-5 

充滿嬉皮、龐克跟藝術的舊金山,街頭隨處可見的塗鴉也成為一大特性,只是政府為了省下大筆清理費用,塗鴉成了帶罪的創作。不想偷偷摸摸趁夜黑風高發揮靈感,位於 Bush Street 上的 Hotel des Arts 可是塗鴉藝術家們的美麗新世界。

Hotel des Arts 的門口看起來很懷舊,進去之後才能發現這裡別有洞天,採用中立而簡單的設計,現代式照明與線條簡潔的家具,然而 Hotel des Arts 之所以有名就在於它不僅僅是精品飯店,更是塗鴉聖殿。除了一般客房之外,飯店成立之初特別開放部份房間給狂熱的藝術創作者,讓他們將所思所想可以毫無顧忌地揮灑在客房牆面上,新穎的作法果然讓 Hotel des Arts 不用打廣告,客人就自動上門,好評如潮中,飯店更樂意持續擴大塗鴉計畫。

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長腿藍髮牛仔美女的207房,也有墨西哥裔藝術家 Sam Flores 204房溫柔鄉,而304房則是擅長大型塗鴉的 David Choe 傑作,不過在眾多塗鴉房當中,恐怕要算是負責404房的 Tim Gaskin 鋒頭最健了!誰叫這位普普藝術的支持者,竟然將精品名牌的 LOGO 配西洋樂壇天后人像全刷上牆壁,當然為自己引來一身腥,但 Hotel des Arts 成功融合藝術與商業於一體的作法,也受到紐約時報、Condé Nast Traveller 等媒體爭相報導。

只是塗鴉房太搶手,想住只能靠自己打電話,再不然就是加入夯到翻天的facebook隨時掌握 Hotel des Arts 的訊息囉。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pril  photo_Hotel des Arts

Hotel des Arts:http://www.sfhoteldesar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