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對於許多老一輩的影迷來說,已經塵封四十餘年的「羅美雪妮黛未完成」,要重新溫習這位絕代美女的一顰一笑。粉絲們除了看影片追憶綺麗影像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來到羅美雪妮黛的故鄉奧地利,住進薩爾茲堡的 Hotel Schloss Fuschl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羅美雪妮黛就是靠著在 Hotel Schloss Fuschl 開拍的「我愛西施」一片走紅,由20世紀最美麗的女性來詮釋19世紀歐洲第一美女奧匈帝國西西皇后的生平,怎麼能不轟動影壇,而具有歷史淵源又典雅的 Hotel Schloss Fuschl,自然是片中 Sissi 皇后度過少女青春時代的不二外景拍攝地。

被知名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ler》票選為全歐洲25大度假勝地的 Hotel Schloss Fuschl,在山光水色間宛如童話故事所寫的人間仙境,最早原本是在1450年時為了狩獵而建成的,經過2006年的大翻修,這座古堡飯店更能發揮出所保有的奢華與典雅風韻,而當初羅美雪妮黛為了拍戲而下榻的房間,不但完整地保留下來且命名為西西套房,Hotel Schloss Fuschl 甚至還特別闢出美術室,讓人得以一窺西西皇后的真實面貌。

來到這裡當然也不能忘了嚐嚐這裡出名的招牌──Kaiserschmarrn 皇帝煎餅,在口中咀嚼大廚手藝的同時,更加能心領神會地品味這座古堡飯店果然就跟絕世美女一樣,在人世間劃下了一道歷久不墜的豔麗光芒。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pril  photo_Hotel Schloss Fuschl

 Hotel Schloss Fuschl:http://www.kuum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