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是不是已經受不了只要提到度假村三個字,就是很制式化的陽光、沙灘與海洋?那麼位在美國沙漠之海裡的 The Boulders Resort,肯定會發現「度假村」有個令人驚喜的新定義!The Boulders Resort 隱藏在亞利桑那州無垠沙漠中的,以巨岩、沙漠、仙人掌三重奏,譜成一個無聲卻充滿魅力的度假世界。

採取粗獷簡樸的美國西部風格,The Boulders Resort 全用大地的素雅而溫暖色調,沒有多餘的裝飾品,建築物幾乎與整個自然環境融為一體,時間在這裡彷彿已經完全靜止,但只要閉上眼就會發現這個看似無聲的世外桃源其實充滿了生命力,特別是繁星滿天時,夜風吹拂過沙漠表面的沙沙聲響成了最佳的小夜曲,是別的度假村所沒有的美妙感受。

而來到 The Boulders Resort當然不能錯過攀岩、健行、越野腳踏車、騎馬這些戶外挑戰,Golden Door Spa 推陳出新的課程,但是相信更多人的目標還是這裡兩座標準的十八洞高球場。The Boulders Resort 的高球場不但以特殊景致而聞名,同時更搭上環保潮流,採用不需要大量澆水也能耐旱的草皮,捨棄化學產品而是以胡椒水來驅蟲,難怪能獲得無數旅遊雜誌的推崇,像是《Condé Nast Traveler》就將 The Boulders Resort 列入美國「Top 15 Golf Resorts」。The Boulders Resort 在吃上面同樣不馬虎,不但開闢出一畝純天然的菜園,每個月甚至還會由大廚親自開班授徒,公開獨家秘方教大家如何煮出有機美食。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The Boulders Resort

 

INFOThe Boulders Resort

http://www.thebould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