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擔心的莫過於盤纏問題,帶大筆現金在身上也很不安心。此時如果有張卡片在手,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雖然現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使用現金支付,不過未來電子支付和電子貨幣將成為一個重要趨勢。尤其是在國外旅行,行走不同國家時,卡片的便利性絕對遠遠勝過現金。

今年是Visa在台成立20週年,截至2012630日止的過去一年,Visa在台年刷卡金額就已突破一兆新台幣。根據六月底的統計,台灣共有35家金融機構發行Visa卡,流通卡數超過2,900萬張,目前全台共有超過26萬家商店接受Visa卡,這些都代表著台灣人的消費方式日漸轉變,對於電子貨幣的接受度也逐年提高。未來有一天,說不定只要帶一張卡出門旅行就好了(text_TRAVELER Luxe Alison photo_Visa)

Visa在台成立20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