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帕谷     

【好康即時報】

好萊塢、金門大橋、迪士尼樂園?你對美國加州的印象,需要更新一下囉!其實加州的戶外活動更是迷人,無論是雲霧間的太浩湖、痛飲加州葡萄酒的納帕谷,還是Santa Monica海灘的加州陽光,加州最棒的地方,就在於簡單生活、享受自然,光是呼吸就是這麼幸福。現在你也有一個機會,可以這麼單純的享受加州的逍遙時光:相中台灣未來將成為赴美免簽證國的商機,加州旅遊局也正式在台灣展開旅遊推廣活動,第二波的好康,就是9/7~9/30在全台楓康超市消費滿350元或是購買美國加州商品滿200元即可參加「陽光加州.健康楓康.加州月」抽獎,獎品包括聯合航空及全日空的兩人來回機票、5晚加州Marriott飯店住宿,最特別的是Enterprise Holding所贊助的當地租車,讓你可以盡情接觸大自然,享受陽光說走就走。想玩出不一樣的加州嗎,說不定一邊吃美國核桃一邊計畫加州行的就是你!

加州旅遊局:www.visitcalifornia.com

楓康超市:www.facebook.com/tfsfans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小欣& photo_M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