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次環遍歐洲,有比坐飛機更方便的旅行方式嗎?德國高速鐵路ICE,完全打破出國要安排機票的麻煩,不但搭乘火車可以輕易到達150個德國境內城市,還可以愈坐愈遠,直達80個德國以外的歐洲大城市。例如,從柏林直達丹麥哥本哈根、義大利米蘭、巴黎、倫敦...,通通不是問題。由於台灣早就享有歐洲免簽,出入這些歐洲城市輕輕鬆鬆不必過海關。

berlin01    

最重要的是,德國高速鐵路ICE選的這些點,通通位在市中心。一般選擇搭乘廉價航空的旅人,常常會面臨到了當地小機場,還得先摸清楚自己身在何處,要怎麼到當地鬧區,結果浪費時間又浪費錢。坐著德國ICE高速鐵路,出站直接就是鬧區,一點都不麻煩!

berlin02

有人會覺得歐洲到處玩,想必交通費是筆大開銷。但德鐵ICE列車從巴黎到法蘭克福,只要4小時,單程39歐元起。不但如此,還推出3~5國的Eurail Pass,或鄰近2國的Regional Pass。

berlin03

想盡情玩德國的旅人,可選擇3到10天不等的 German Rail Pass通票,就可以在一個月內,隨時上下所有DB列車,其中也包含部份ICE高速列車。3天通票乘坐二等艙只要183歐元起。柏林、漢堡、法蘭克福、慕尼黑、海德堡、新天鵝堡...通通列在這趟旅行的必去List上,就買這張Pass就好!還有還有,兩個人一起旅行的話,就買German Rail Twin Pass吧! 絕對比買單人的更划算喔!現在購票只要上德鐵官網www.bahn.com/international 直接訂購即可。或是透過台灣唯一官方代理的達思旅行社購買,還可以替你訂位。慕尼黑的聖誕市集,我來了!

berlin04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Vicky Photo_柏林旅遊局)

達思旅行社

02-25061388

Facebook粉絲頁:達思旅行社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