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來場日本時尚旅行嗎?日本國觀光廳首次與全球超人氣時尚網站ZOZOTOWN.COM跨界合作,10月27日在信義區的時尚酒吧BARCODE舉辦了一場結合台日流行品牌的Fashion Show,帶領大家從時尚認識日本

日本時尚旅行

當晚「ZOZOTOWN.COM NIGHT ~日本時尚,旅行去~」活動參與品牌包括以EDGE及MIX為要素的MIDWEST、日本澀谷辣妹風格品牌LIP SERVICE、以刺繡表現池塘邊生物和花草的Sun Yu Hong、和以全世界只為我一個人而轉為概念的I. Couture,讓喜愛日本流行文化的時尚迷,零距離體驗日系潮流魅力。一頭金髮的日本名模ikumi和有著鄰家女孩笑容的原由美子驚豔全場,與台灣名模張亞蘭(Nita)和可比(Kobe)一同詮釋日系時尚。 

日本時尚旅行01   

此外,ZOZOTOWN.COM官方網站也特别介紹新闢的流行地圖專區「JAPAN HOT BRAND FILE」,貼心推薦日系品牌以及日本街頭私房小店,讓亞洲時尚迷赴日旅遊時,可跟隨ZOZOTOWN.COM的流行地圖,展開最經典的時尚尋根之旅,體驗「賞遊日本.旅居時尚」的生活態度。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日本國觀光廳&ZOZOTO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