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港龍共同營運  

大家都習慣了在香港轉機嗎?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今天宣布將在桃園機場共同營運,以後旅客往返台北、香港,都可以透過港龍航空,轉機到世界各大城市。此外,港龍航空的出境報到櫃檯也正式從第二航廈搬到第一航廈的第二到第四號櫃檯。往後若班機延誤,國泰和港龍航空班機可以彼此支援,旅客再也不必在兩個航廈間奔波!

國泰航空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羅穎怡今天出席「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桃園機場共同營運啟用典禮」時表示,不論什麼地方,「以後想到就能去!」每天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高達18個班次,透過香港轉機每天更各有一班從台北飛往紐約、倫敦、日本四大城市(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首爾的班機,實在是太便利啦!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郭蔡文也指出,日前公佈香港在世界十大轉機機場中排名第五,轉機旅客高達50%,相較於北京、上海等國際機場,香港是單一城市,能有這麼大的轉運量更是難能可貴!

 (text & photo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