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夜溫差越來越大,如何穿的保暖也是一門學問。此時,輕薄保暖的發熱衣成為冬日旅行首選。UNIQLO上週五在ATT 4 FUN首次於台灣舉行萬件HEATTECH吸濕發熱衣體驗活動。讓眾人穿上HEATTECH吸濕發熱衣之後,進入比冬日淡水河更寒冷的HEATTECH TRUCK低溫移動試衣間,透過車內體溫感應器的呈現,實際體驗發熱衣的保暖效果,並免費將HEATTECH吸濕發熱衣穿回家。

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體驗活動   

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發熱原理是將人體產生的蒸氣轉化為熱能以提供熱絕緣。而新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甚至針對女裝加入了保溼功能,使用牛奶蛋白與天然胺基酸,男裝布料則有消臭功能。小編親自體驗後,發現真的很神奇,不但輕薄好穿、服貼舒適,重點是一點都不冷

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體驗活動1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