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山林探險的越野玩家請注意,又一款令人期待的新車上市了!

被譽為SUZUKI經典RV代表作JIMNY,2013年全新推出的New JIMNY,以更玩味十足的搶眼外型與質感加分的座艙設計,再度抓住眾人目光。提供2WD/4WD-H/4WD-L三種傳動模式,無論是泥濘積水路段、山間石子路甚至是雪地,各種崎嶇難行的路況,都能輕鬆切換,暢行無阻。

New JIMNY  

延續輕量級越野車系的靈巧迷你車型,New JIMNY改款後充滿個性的柵形水箱護罩,搭配外方內圓繞包式晶鑽頭燈以及圓形前霧燈設計,流暢圓滑的車身線條,既時尚又不失越野本質。以全新的座椅頭枕樣式搭配類金屬中控台,提升整體座艙的質感設計;挑高式的駕駛設計,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充裕頭部與腳部空間。

New JIMNY搭載VVT 1.3L M13A DOHC引擎,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高剛性H型底盤大樑打造New JIMNY紮實的下盤,可有效吸收衝擊力道,即時確保乘車安全。另搭配的三連桿剛性軸式懸吊系統,更提升每次過彎與行駛崎嶇地勢平穩的行路舒適性。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與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完善的安全防護讓每次的探索之旅都能非常安心!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SUZ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