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因為有兩支手機而手忙腳亂的經驗呢?許多人會將工作與私人生活透過兩個門號作區分,也因為看到上班族對雙卡機的需求逐年提升,三星今日宣布將在2月底推出GALAXY Grand Duos,不但擁有5吋大螢幕,還結合雙卡雙待雙通話,讓娛樂和工作一次滿足,而且價格實惠,絕對讓小資族群也心動。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搭載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Android 4.1作業系統。800萬畫素主相機與零延遲快門、自動對焦等高規格相機功能以及Full HD的錄影則可替使用者隨時記錄生活的每一瞬間。

同時還享有旗艦機等級的智慧功能,如廣受好評的「Smart Alert 智慧提示」可貼心提醒是否有漏接電話或訊息、「Popup Play 子母畫面」與「Direct Call 體感撥號」等人性化功能,更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此外,使用者可依照個人喜好進行手寫輸入,讓行動智慧生活更具個人風格。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Sams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