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頂級飯店、品嚐優雅下午茶,再擦上宛如璀璨星空的OPI指甲油,享受最悠閒的度假時光現在開始。君品酒店和指標性指彩品牌OPI31日起至4月底,聯名推出「流砂世界 房專案」與限定款下午,滿足所有女孩的綺麗幻想!

 君品酒店&OPI

君品酒店也為新推出的OPI「流砂」系列打造專屬的「流砂款-巴比倫的空中花園」頂級午茶套餐,每日限定10套,呼應新指彩系列中的艷金和魅紅等色系,為精緻甜點增添繽紛亮麗的春日色彩,其中包含外皮撒上奢華金粉的巧克力馬卡龍、以覆盆子酥菠蘿結合綿密的野莓蛋糕和灑上金箔的芒果奶酪,每一樣都十分誘人可口。

每日限定一間的OPI聯名住房專案,只要入住就能獲得全球限量款的【流砂系列】指彩二色、OPI難得的配件商品品牌LOGO年度限量款太空包,前十名訂房者更可獲得價值2千元的OPI 鑽石黑限定款手足保養組。讓你由內到外,都耀眼動人。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君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