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Atlantica  

華麗而典雅的歐洲郵輪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即將於6月底首度來台,於622627在基隆港啟航,622停靠日本鹿兒島和韓國釜山,627則停靠鹿兒島和韓國濟洲島。

 Costa Atlantica_room  

總噸位達86,000的歌詩達郵輪,長度將近300公尺,如此長度就是為了廣設露台,讓旅客都能恣意享受大海和陽光,1,057間客艙中,超過65%的房間附設陽台,碧海晴天就在眼前,彷彿隨時都能上演一段「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Costa Atlantica_cafe  

義式格調的內部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電影場景,每個樓層甲板均以費里尼的經典電影來命名,像《八又二分之一》、《羅馬》、《小丑》等,郵輪大廳甚至重現了電影《甜蜜生活》的華麗經典劇照,九樓泳池旁以馬賽克重現費里尼《舞國》的電影海報,船艙各處可欣賞到著名的經典劇照。

 Costa Atlantica_club  

郵輪必不可少的豪奢娛樂,大劇院、Casino、酒吧、游泳池、健身房、免稅商店街…絕對能讓你度過多彩多姿的假期。不必千里迢迢到歐洲去,就能搭乘高等級豪華郵輪,最重要的是6天5夜一次玩日韓,還三萬元有找!詳情可洽代理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及百威旅行社。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_Costa Atlantica)

 

鳳凰旅行社:0800-089-789 02-2537-8111 網址:http://www.travel.com.tw/

百威旅行社:02-2772-3388 網址:http://www.bw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