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維京河輪  

一次玩遍歐洲各大城市的方式,不是搭火車,而是搭河輪。徜徉藍色多瑙河,換個角度欣賞歐洲。登上歐洲維京河輪Viking River Cruises,經過雷根斯堡、維也納、布達佩斯等城市,沿途飽覽如詩如畫的風景。全包式行程包括港口稅、wi-fi、餐食、演講、活動、岸上觀光,以及河輪上住宿。來自瑞士的主廚,以當季當地新鮮食材提供創新料理,午晚餐時段無限供應紅酒、啤酒與無酒精飲料,24小時飲料吧讓你可隨時享用咖啡和茶類飲品。

因為船身較低,更能貼近當地人文自然景致,在船上除了悠閒享受度假時光,一起床就能被波光粼粼的水面和美景包圍,欣賞移動中的優雅城堡、古蹟和壯觀橋樑,還可以參與手做麵包、蘋果派等體驗活動,親身感受歐洲濃郁的感恩節和聖誕市集的歡樂氛圍。

812天的河輪行程從中歐浪漫多瑙河、中西歐萊茵河到南法、東歐等都有。在縱橫水路中探索歐洲,造訪知名世界遺產、上岸後漫步蜿蜒小巷,甚至品嚐在地美酒,即使帶酒上船也不加收開瓶費。搭上船,又可以繼續前往下個美麗歐洲城市。

欲知詳細河輪行程,請洽Viking River Cruises台灣總代理僑興旅行社。

http://www.vikingrivercruises.com.tw/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Alison photo_僑興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