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酒店獲頒全球級家庭全包式奢華酒店獎

2013年,礁溪老爺酒店以其飯店設計、細緻服務與創新行銷,連獲三項國際大獎。礁溪老爺團隊認為,他們因應旅客的不同需求創造專屬度假回憶的用心,是得到肯定的關鍵。

開業八年來,礁溪老爺團隊一直以「服務的人」自居,致力於為旅客完成度假夢想。團隊於2013年連連受到國際肯定──被全球百萬網友票選為「Trip Advisor奢華酒店&頂級酒店」,在世界奢華酒店大賞(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中獲選「全球級闔家全包式奢華渡假酒店(Global Winner: Best Luxury Family All-inclusive Resort)」,並成為「2013英國康泰納仕全球推薦飯店(Conde Nast Johansens Recommended Hotels 2013)」中唯一的台灣獲選者。

在經營有成之餘,礁溪老爺更將其服務宗旨投入社會公益、發展在地關懷:除發動募捐義賣,並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公益活動,希望社會大眾關注偏鄉的茂安國小廢校議題,員工們組成「老爺種籽團」深入茂安部落,擔任孩童們的才藝教學志工。酒店執行長兼總經理沈方正表示,服務與公益皆「以人為本、以心為尊」,用心方能凝聚更多的美好互動。

礁溪老爺團隊對奢華的定義,並不僅僅在於設備裝潢的精緻華美,「用心」與「人情味」才是在礁溪老爺酒店所獲奢華體驗的核心價值。

有意願成為四季國小音樂教學志工者,歡迎連絡礁溪老爺酒店公關部門:(02)2541-1999

text_TRAVEL Luxe 旅人誌 Wei  photo_礁溪老爺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