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  

旅行箱,為主人訴說獨一無二的旅行故事,也彰顯了旅人的品味與個性。

每位旅人夢想中的完美旅行箱德國百年經典旅行箱品牌RIMOWA,日前歡慶來台十週年,並且推出全球限量888只的台灣紀念版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及全台限量800只的秋冬新色Olive Green橄欖綠豪華系列,為十年留下重要紀念,也希望延續更多個美好十年。

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採用了RIMOWA最廣為人知的經典系列Topas登機箱款,結合新開發的UV高科技轉印技術,將台北信義區夜景印製在箱身上、突顯動感之都的專屬魅力,此外特別以水墨書法的形式勾勒出中國數字「十」,兩者融合成抽象圖案,象徵台北既是全球矚目的繁華城市,同時亦不失傳統文化,這也是RIMOWA首次推出以圖象主題為靈感的特殊商品。而秋冬限量新色Olive Green橄欖綠豪華系列」,低調且獨特的色調也為即將到來的歡樂聖誕做了最好註解。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RIMO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