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慕軒於2014年4月17日正式開幕  

國泰商旅於2013年設立HOTEL COZZI的台北民生館與忠孝館後,又於2014年在敦化南路上設立了第三間精品旅館──「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經過了三個月的試營,於今日(417)正式開幕。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MADISON 慕軒」之名源自「紐約中央公園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這條大道貫穿紐約高級地段的上東城,象徵了不凡的地位與品味。點綴了欒樹林蔭的敦化南路一帶有「台北上東城」之稱,位於台北最繁華的地段,卻有著靜謐的綠意盎然,並匯集了各種頂尖時尚與精品,以Madison為名即說明了「台北慕軒」的優越地理位置與不凡品味。

由建築大師李瑋珉擔任設計師,發想自「Less is more」的極簡美學,橄欖石綠的外觀,低調融入敦南林蔭的繁青茂綠,室內則以自然的石材、皮革和原木打造出新古典時尚風格,訂製傢俱完美地嵌入旅宿空間中,深褐、淺灰的主色系染出一室沉靜,華美花紋悄悄地隱藏在陳設的細節裡。一進慕軒,精心設計的建築和視覺元素即熨貼著感官對空間的探索,含蓄低調的耳語帶來最舒適寧靜的感受,再看美麗光線穿過綠蔭和落地窗木槅,肆意而明亮地灑滿一室,完美呼應館方所下註解:「A moment of calm,渴慕之旅、靜心之處」。出身並深愛此區的李瑋珉大師,希望呈現台北人對美好生活的執著,而慕軒也將成為最能代表台北文化氛圍的精品旅館。

高品質服務亦是慕軒的重點,提供台灣首見的「MADISON Knight 慕軒金徽禮遇」,由3位國際金鑰匙協會成員(Crossed Golden Key)帶領「慕軒大使團隊」,提供個人化的頂級優質服務:針對追求效率的商務人士,以「無限空間」為概念所設計的「專屬入住」、「行動辦公室」;「美食鑑選」、「深度旅遊袐境」和四條慢跑路線,提供了最精彩的台北旅遊資訊;舒眠打造計劃、URBAN 331城市酒吧和GUSTOSO義大利餐廳,則為入住慕軒的每一夜增色不少。

以客為尊的服務、品味不凡的設計、靜心優雅的氛圍,慕軒以其獨特訴求與發想,在喧鬧的台北市中心闢出一塊最安靜的角落,為台灣的精品旅館樹立了一個新的標杆,亦為入住旅客帶來難忘的旅宿體驗。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 www.cathayhotel.com

text_TRAVEL Luxe 旅人誌 Wei  photo_台北慕軒.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