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0

由新加坡航空首創的「名廚有約」(Book the Cook)服務,更新從台北出發飛往新加坡的商務艙最新菜色,更新後的12道主菜包括經典紅燒牛肉麵、鮮蝦豬肉餛飩麵、潮洲滷水鴨等,為飛機上的美食饗宴再添新話題。

新航「名廚有約」服務針對的是搭乘「豪華套房」、「頭等艙」、「商務艙」的旅客,可以在班機起飛前24小時預訂主菜。而由世界各地主廚所組成的「新航國際烹飪團」,將在地特色料理和符合時令的季節食材融合為一,推出世界級的機上美食,包括:法國米其林主廚喬治‧布朗的香煎嫩雞胸肉、日本米其林名廚村田吉弘的炭燒醬香牛肉、澳洲名廚馬修‧摩倫的嫩煎羊里肌、印度籍主廚山吉‧卡普的印度咖哩燉羊腿…而以紀梵希的骨瓷和水晶餐具呈獻的料理,再搭配品酒顧問團所精挑的美酒與侍酒師服務,讓高空上的旅程心滿意足。

延續機上的美食體驗,自20145月起,搭乘新航的旅客也能在桃園機場的 SilverKris 銀刃貴賓室,品嚐到星國特色美食──叻沙與新加坡咖哩雞,用美食來開啟的旅程,最是令人期待。

Singapore Airlines | websingaporeair.com

text_TRAVEL Luxe 旅人誌 Yvonne  photo_Singapore Airl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