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的「球王比利」彩繪機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已於今晨熱烈開踢!希望到巴西感受現場熱血沸騰的氣氛、並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嗎?搭上阿聯酋航空的世足賽彩繪機,飛向巴西和世界球迷們一起瘋世足吧!

阿聯酋航空的「球王比利」彩繪機   

阿聯酋航空是本屆世足賽的主要贊助商之一,特地推出首架波音777-300ERFIFA世界盃主題彩繪機,代表巴西的嫩黃翠綠的鮮明色彩點亮了雪白機身。阿聯酋航空並請來足球巨星C羅與球王比利(Pelé)擔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攜手演出A380的貴賓室廣告,並在彩繪機首航前,請球王比利於機身留下親筆簽名。在2014年世足賽期間,「球王比利」彩繪機將飛行杜拜─聖保羅航線,經由杜拜前往里約熱內盧及聖保羅,接駁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後續另有兩架波音777及空中巴士A380,將以相同塗裝加入此航線。

為了不讓球迷們錯過精彩的世足賽,阿聯酋航空將在特定班機上,透過ice機上娛樂系統實況轉播球賽;其他班機的乘客,也能透過ice系統掌握賽事的第一手資訊。

 

欲訂票或洽詢相關問題,可洽阿聯酋航空官方網站,或洽阿聯酋航空台灣總代理先鋒旅行社。

阿聯酋航空 http://www.emirates.com/tw/english/index.aspx

 

 

text_TRAVEL Luxe 旅人誌 Wei  photo_Emir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