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 提供   

西班牙 González Byass 酒莊首席釀酒師 Antonio Flores 與屢獲威士忌大獎的 Richard Paterson 合作淬鍊出全新的 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金黃澄澈的 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有著豐富的麥芽與濃郁的木桶香氣,溫潤的口感帶著清雅的葡萄乾果香和蜂蜜花草、莓果香氣,入喉豐富的層次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Nomad 提供  

Nomad 雪莉雙桶威士忌結合三十多種單一麥芽威士忌與殼物威士忌,在蘇格蘭高地調合,而後運往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省的赫雷斯高地 González Byass 酒窖,汲取酒窖空氣中的天然酵母、酒花和濕氣、海風精華以及地中海無盡的陽光,進行最終熟成,融合著蘇格蘭與西班牙獨特風味與香氣的夢幻逸品就此誕生。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_Nomad

 

未   成            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