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大飯店 提供  

位在北義的Villa Luppis是由建於11世紀初期的修道院改建而成,佔地達五萬畝,距離威尼斯北部只要40分鐘車程,典雅悠閒的別墅莊園氣氛是度假舒心的絕佳去處。而主導這座莊園的美味的主廚是Moreno Contin(莫雷諾康汀),以新鮮、自然,展現食物最真實的美味,北義美食商會評價他為最優秀的年輕廚師。這份美妙的北義滋味,現在在台灣就品嚐得到,台北亞都麗緻特別請來Moreno客座,於巴賽麗廳推出「食遊北義‧莊園饗宴」,帶來北義經典美味。

亞都麗緻大飯店 提供  

Moreno擅長在傳統義大利料理加入創意食材和調味,例如「鴨肉澄清湯佐香蔥麵包餃」,北義特有的手工麵包餃Q韌綿細,以細香蔥打製而成的泡沫醬汁提升不少品嚐樂趣,待泡沫融入熬煮了4小時的鴨肉清湯,嚐來又是另一番風味。

 亞都麗緻大飯店 提供  

最展現功夫和創意的要算是「咖啡奶油豆義式兔肉餃佐醃漬鯖魚」。將野兔絞肉加上各式香料醃漬一天,再燉煮2小時,而後包成小圓麵餃,這是北義傳統功夫菜,搭配充滿地中海風味的醃漬鯖魚,巧妙平衡了野味與海味。佐配的醬汁更是一絕,綿密的奶油青豆泥再加上少許咖啡的苦味,讓整體味道更豐富飽滿,讓人難忘。

 

這份來自北義的美食饗宴於86821,在台北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展開,僅為期兩週,午間套餐費用880元/1200+10%、晚間套餐1080元/1400+10%,就讓人彷彿以味蕾遊歷北義莊園一番。另外在台中亞緻大飯店也推出「食義漫遊‧義饗莊園盛宴」。

 

text_TRAVELER Luxe CHUNI

photo_亞都麗緻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