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RED1      

扭轉Samsonite旅行商務的單一形象,從世界各地網羅各大包款設計師的 Samsonite RED 在品牌原有堅固品質的優質基礎上,打造創新都會時尚形象,搶先在台灣區發表秋冬新品,以衝突且具質感的配色,秋冬新包款運用皮革及色塊拼接,特別剪裁出稍薄的外型,展現迷人多變的魅力!

新品發表會上,模特兒與舞者也搭配秋冬新包,完美演繹「活力年輕」、「城市休閒」、「社會上班族」及「都會時尚」四種穿搭風格運用,呼應不同族群對派對、上班、休閒的包款需求,傳達品牌百搭時尚的特性。

而因應全球瞬息萬變的時尚風潮,Samsonite RED每季都會推出全新設計帶到台灣市場。2014秋冬新品有男性、女性、中性18大系列登場,品項從後背包、肩背包、公事包至皮式配件。

目前全台北、中、南已有10家 Samsonite RED 專賣店,在部份 Samsonite 店櫃亦可買到Samsonite RED商品,今年秋冬,注重質感與個性的消費者將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Samsonite RED2  

Samsonite RED3  

Samsonite RED
官網 http://www.samsonite-red.com.tw/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Vicky Hung  photo_Samsonite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