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信飯店義式料理   

台北富信汎塔莎餐廳的「義流美食節」,由五星級西餐主廚李思銘嚴選經典義式食材,融合道地烹調方式與巧思創意,獻上口感豐富,清爽美味的義大利經典美食。

開胃菜「番茄水牛起司、慢煮紅酒牛頰、義式酥炸海鮮」,主廚選用的莫札瑞拉起司口感清淡質地柔軟,正適合開啟味蕾;酥炸海鮮是融合米飯與蝦、透抽及蔬菜的炸飯球,襯著番茄醬汁,甘甜回味;紅酒牛頰與散發焦香與甜蜜滋味的焦糖蘋果是開胃菜最後的驚喜!

富信飯店義式美食

「炙燒鮭魚無花果田園沙拉」以生魚片等級的鮭魚為主要食材,配上新鮮當季時蔬、主廚精心製作的鵪鶉糖心蛋,再以無花果泥畫盤。「義式蔬菜清湯」中以主廚特製青醬帕瑪森起司,搭配杜蘭小麥粉製成的米型麵,融合在雞湯和蔬菜熬煮的清湯中,清爽中散發迷人地中海式風情。前菜的壓軸是「手工南瓜帽型餃、炙燒櫻桃鴨小牛湯餃、義式米麵佐紅椒鯷魚醬汁」不但擺盤造型精緻優雅引人目光,南瓜餃口感綿密、滋味清甜;搭配包覆小牛高湯小巧餃子,豐富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重頭戲主菜有搭配黑鹽的「爐烤佛羅倫斯風味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以及捲上烘焙米線,外型獨特的「脆煎鱸魚馬鈴薯餅襯明蝦佐蕃紅花醬汁」可供選擇。餐後甜點「義式巧克力杏仁馬卡龍襯冰淇淋百匯」沁涼濃密的義式冰淇淋和包覆百香果果凍慕斯的酥脆馬可龍,精彩絲毫不輸主菜,最後再以香醇的咖啡或新鮮現打果汁為這場美食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富信飯店義式料理_點心    

 

汎塔莎「義流美食節」套餐每人NT$1,580+10%
富信大飯店www.fushin-hotel.com.tw

text_TAVELER Luxe 旅人誌 Vicky Hung
photo_富信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