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神祕的阿拉伯文字、溫暖濃郁的香氣,輕輕柔柔的覆上肌膚,讓人彷彿走入一幅色彩濃烈的摩洛哥的風景。

aesop      

澳洲知名保養品牌Aesop最新推出的馬拉喀什馥郁系列香水,由東方木質香料調和而成,以清新花香作為前調與中調,並伴有隱約的性感香氣。特別與側重天然成分與旅行靈感的香水設計師Barnabé Fillion合作,以Aesop的第一款香水馬拉喀什為基礎,創造了最新的馬拉喀什馥郁系列。主要靈感為馬拉喀什城:當地傳統菜餚中的香料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露天市場及周圍沙漠呈現出鮮豔濃烈的色彩,以及摩洛哥人熱情好客的傳統,交織出夢幻溫暖的氛圍。

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如此評價此款香水:埃及茉莉的純露芳香,融合了香料的濃郁,能沁入並滿溢感官享受。佛手柑的獨特與橙花芳香的前調完美結合了茉莉花瓣的淡雅,三種花香精萃完整呈現馬拉喀什馥郁系列前調的絕倫清新,是Aesop秉承傳統的創新之作。

        aesop02  

時序進入秋冬,為肌膚做深層保養。Aesop新推出一款豐潤柔滑的保濕產品堅毅辛香身體乳霜,選用芫荽籽、黑胡椒、廣藿香等精油萃取,因而具有獨特的辛香氣味。並富含維他命E的胡蘿蔔根萃取等植物成分,提供肌膚調理功能,以及具有卓著的保濕功效的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及乳油木果油,讓肌膚充分保水。堅毅辛香身體乳霜極易吸收,尤其可以舒緩乾燥及倍受環境壓力的肌膚。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Aes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