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ux(Typ109)_LEICA提供  

德國徠卡相機推出 D-Lux 系列相機全新機種 D-Lux(Typ109),新研發的 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 mm f/1.72.8 ASPH. 徠卡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24 - 75mm),ISO 數值最高能達到 ISO25000,在自然光源環境下呈現自然真實色彩層次。除此之外,實用的變焦範圍(等效焦距為24 - 75mm)無論在人像、建築、微距或報導攝影主題,都是萬中選一的攝影配備。此外,錄影畫質提升到超越 full-HD 4K影像畫質,使動態影片畫質更加清晰。

相較以往機種,更擁有大尺寸的4/3英吋感光元件,在各種拍攝環境下皆能創造出超乎想像的細緻畫質。自動與手動的切換清楚簡單,相機內建電子取景器的銳利高對比影像,和相機高解析度的3英吋 LCD 液晶螢幕所現相同,能方便檢視圖片。最棒的是還包含外接式閃燈 Leica CF D,並內建276萬畫素電子取景器及 Wi-Fi 無線傳輸功能。

全新的 D-Lux(Typ109) 定價NT$40,000,預購 D-Lux (Typ109) 數位相機,即加贈 D-Lux(Typ109) 真皮專用皮套〈市價NT$4,4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EICA提供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_LE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