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jet越捷航空  

 

飛越晴空萬里,漫遊於世界各地,是旅人所夢寐以求的願望。今年11月,Vietjet越捷航空在宣布胡志明市開往首爾的航線正式開航後,更表示將於今年7月新增胡志明市與河內往返百里居等越南國內航線,提供旅客們更多的旅遊選擇。

為了歡慶新增航線,Vietjet越捷航空即日起至7月29日止舉辦「驚艷一夏,一飛就喜歡」限時促銷活動,將在每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推出超過50萬張飛往越南境內及台灣、泰國及新加坡等國內外的免費機票,喜歡東南亞的旅人們,可以好好把握即日起至7月29日的下午時段,於此時段上越捷航空官網訂購,就有機會買到飛往東南亞的0元機票,不用花大錢,就能體驗東南亞的風情萬種,留下美好回憶。

關於Vietjet越捷航空機票促銷的相關訊息和訂票方式,請洽官網:http://www.vietjetair.com/Sites/Web/zh-TW/Home (智慧型手機亦能登入) 或至Vietjet越捷航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etJetTaiwan,免費機票的使用期間為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12月31止。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Sherry Hsieh  photo_Vietjet越捷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