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以城市朝氣與活力為主要風格的休閒服飾品牌SPORTS B.,總給人色彩鮮明、青春活潑的意象,無拘束的色彩運用,讓 SPORTS B. 品牌精神給人一種可以拋開束縛的感受,前衛奔放的靈魂深植人心。近十年來,SPORTS B.投入於音樂活動,致力耕耘原創音樂,希望透過音樂創作,傳遞更多創作者的思想與情感,強調音樂創作與表達者之間的連結,藉由音樂的橋樑,讓人們傾聽到音樂人背後的故事。

2009年起,SPORT B. 品牌在台灣於每年夏天定舉辦盛大的插電演唱會「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透過行動表示對原創音樂的熱愛與支持,讓音樂人擁有發光發熱的舞台,傳遞對音樂的狂熱,感染群眾。今年 PLUGGEDNEW WAVE(搖滾新浪潮)作為精神主軸,藉由不同的音樂作品,表達出創作人最真摯的心情,讓更多人感受音樂的美好。透過表演者 TRASH、馬克白、HUSH、徐佳瑩、楊乃文的音樂帶動,一起在8月盛夏的華山大草皮上隨之起舞,享受熱情搖滾。

更多有關 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活動資訊,請洽活動官網http://www.agnesb-sportb.com/ SPORT B.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ortb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Sherry Hsieh  photo_SPORT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