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麗卡葡萄酒  

不論是散步在法國的香榭大道或是塞納河畔,法式的浪漫氛圍總是令人嚮往,想前往法國旅行的慾望蠢蠢欲動。為了滿足人們對法式氛圍的喜愛,來自法國的朵麗卡(Delica)葡萄酒特別舉辦「享受朵麗卡法式浪漫小確幸」抽獎活動,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5831日,只要於全台指定通路購買朵麗卡的葡萄酒商品,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60,000的浪漫法國行旅遊卷,以及Chloèagnès b等法國名牌精品好禮。

Delica(朵麗卡)是三得利與法國Table Wine第一品牌「CASTEL」公司共同開發的世界級品質的日常餐酒品牌,酒款特色略帶澀味的單寧口感,略甜的果實風味,在日本創下良好的銷售成績,此外,獨特的旋蓋設計,不但開瓶便利,也讓葡萄酒的保存更加方便,是Delica的特色之一。

想體驗法式浪漫小確幸的人們,請洽朵麗卡官網了解更多活動內容:http://www.suntory.com.tw/Alcohol/delica/sp2015/index.asp

未成年請勿飲酒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Sherry Hsieh   photo_朵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