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ce  

夏日冰品讓人迷戀的程度,如同愛情帶來的生命芬芳,一分甜蜜中帶著一絲微酸與青澀,令人陶醉,無法自拔。8% ice 將於817日至831日止,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由新品口味「紅酒野莓‧雪酪」搭配「法國白桃玫瑰‧雪酪」組合而成的限量單杯雙拼「七夕雙想杯」

8%  

8%ice  

紅酒野莓‧雪酪」以來自加州中央海岸的卡本內蘇維濃的葡萄釀造,亮麗的石榴紅色澤,帶有一絲水果與酒香的甜美香氣,重現卡本內紅酒的獨特風味。呼應浪漫氣息的「法國白桃玫瑰‧雪酪」,採用來自法國進口的白桃,佐法國頂級 Terre Exotique 玫瑰水,散發花果般的柔和氣息。

全新口味即將在七夕前夕搶先上市,喜愛果香冰品的情侶們,不妨在情人節前夕到8% ice 嚐鮮一下。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Sherry Hsieh  photo_8%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