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酒友們準備好了嗎?「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即將在10月23日至25日台北華山1914展開!

源自日本精釀啤酒協會(Japan Craft Beer Association, JCBA)逾20年歷史的精釀啤酒嘉年華,每年都會於東京、大阪、名古屋、橫濱、沖繩五大城市展開,吸引上萬民眾前往朝聖。2014年台灣的金色三麥終於取得 JCBA 授權,讓台北成為唯一日本海外舉辦精釀啤酒嘉年華的地方。首度海外舉辦就獲得熱烈回響,因而2015再度來台,要讓台灣酒友再度微醺在世界酒海裡。

BeerFes Taipei 2015活動現場將集結全亞洲超過100款全球精釀啤酒,能盡情品飲各國精釀啤酒的獨特原創個性,並邀請日本、台灣、中國精釀啤酒職人蒞臨,藉由探索裝置互動提升對精釀啤酒文化的認識。這次不但要帶領大家回歸精釀核心元素,感受屬於精釀啤酒的氣味、顏色、原創精神,還將添加原創音樂本色:五大獨立樂團原創 Live 音樂表演,為每個時段注入與眾不同的精彩享受,在酒精催化之前,就已經熱鬧歡騰。

最特別的是,這次還添加「數位」元素,每位客人都會獲贈一個數位啤酒杯,內建晶片,透過杯子就能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喝了哪些酒,甚至與投影在牆上的酒標合影,分享到社群網路,也能科學地記錄下各品牌的酒被喝了多少,以此來選出這次嘉年華的最佳人氣獎。

若是想一次喝到全世界的經典精釀啤酒,喝到世界盡頭,似乎非得參加「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不可了。

【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
開始售票時間:2015年09/26(六) 中午12:00整在 iNDIEVOX及17life平台準時開賣。
活動各場次:2015年10/23(五) 19:00~22:30,2015年10/24(六) 13:00~16:30/18:00~21:30,2015年10/25(日) 13:00~16:30/18:00~21:3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四連棟
活動票價:單一場次時段590元、限量單日票890元
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17life 售票系統
活動網站:www.beerfestaipei.com
FB粉絲團:facebook.com/BeerFes.Taipei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