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43-1.jpg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夢幻雞翅」終於飛來台灣了!在日本擁有七十多家分店,更擴展到香港、泰國的名古屋超人氣居酒屋「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於2015年末首度登台,攻佔台北信義商圈。

「世界的山將」的招牌餐點夢幻雞翅,不裹粉直接油炸,完美控制油溫及時間,外層則撒上滿滿的鹽酥黑胡椒,搭配沁涼啤酒,讓人忍不住一隻接一隻地吃,會長山本重雄笑著說,客人一個人吃十幾二十隻雞翅也是常有的。「世界的山將」更特別將夢幻雞翅的獨特吃法製成漫畫風筷套,讓來客都能嘗試這豪邁吃法:將雞翅反折,翅翼部位放入口中,輕輕咬住後往外拉出骨頭,雞翅便馬上骨肉分離,最後再吃雞翅尾端。這裡的雞翅選用的是30天養成的嫩雞,尺寸正適合像這樣一張口便把雞翅放進嘴裡。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剛炸好的夢幻炸雞翅多汁燙口,想這樣爽快地一口吞下,可也要先練過才行啊!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外帶服務,想吃宵夜,隨時都能外帶這超人氣的夢幻雞翅回家痛快品嚐。

附件十一:規劃近百坪的舒適空間,設有152席座位,濃濃的日式風格有如來到日本名古屋一般(店內B1空間二).JPG 

【世界的山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巷10號1樓(近市政府一號出口)
電話:02-2765-1701
時間:17:00~00:00

text TRAVELER Luxe Chuni Huang
photo Chuni Huang、世界的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