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 餐飲集團的「TJB CAFÉ EXPRESS 台北光復店」全新開幕;以輕工業風為室內裝潢基調,承襲 TJB CAFÉ EXPRESS 的經營理念,採自助點餐方式,讓顧客一入店即可在櫃台完成點餐,不需服務費,也縮短服務流程與出餐速度。

DSCF2423.JPG

冬季期間,TJB CAFÉ EXPRESS 結合義大利麵與濃湯的概念推出「義大利湯麵」:「地中海海鮮湯麵」將多種香料爆香後,加入西洋芹、紅蘿蔔、蕃茄、蝦仁、中卷、蛤蠣等食材,用九層塔提味,加以白酒與蕃茄的搭配,呈現酸中帶甜的海鮮湯頭。其他選擇還包含漁人蛤蠣湯麵、鮭魚起司湯麵、松魯野菇湯麵。

DSCF2450.JPG

店內受歡迎的早午餐餐點,則有改良過的「牛排早餐」,不同於供應整塊牛排的形式,TJB CAFÉ EXPRESS6盎司的牛小排切塊,不需動刀切牛排,用叉子即可輕鬆將淋著黑胡椒蘑菇醬的牛肉送入口中。

除了主餐之外,全新推出的甜點「紅酒蘋果手工奶酪」,以鮮奶製作軟嫩奶酪,搭配自製紅酒蘋果醬,酸甜中的淡淡肉桂香,襯托出蘋果切片本身的果肉鮮甜,想一嚐 TJB CAFÉ EXPRESS 餐點的朋友,不妨在餐後也試試新甜點,以酸甜奶酪做個輕巧收尾吧!

 

text & photo TRAVELER Luxe 旅人誌Lichi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