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冬日過後,緊接著迎來的將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倉久和大飯店迎接春日,「山里日本料理」及「The Nine 烘焙坊」,分別自3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上選料理及限定甜點,以餐桌上的各式春季料理溫暖饕客的心。

大倉山里春日料理.jpg

山里日本料理推出春日清爽料理,由毛利料理長選用現流漁產,將櫻葉與鰆魚協調搭配,包覆住道明寺饅頭增加咀嚼感,以道明寺粉製成的饅頭近似糯米糰紮實口感,與鮮美鰆魚及櫻葉的特殊香氣結合地恰到好處。

炸物料理除了當季蔬食外,還加入肉質緊緻的油帶魚,佐上微辛辣感的木之芽(山葵的幼苗)及蘿蔔泥,嚐來不膩口;煮物料理則以春筍為主打,筍肉甜美且富含膳食纖維,與雞肉丸一同入口,展現春日的日本風味。

大倉水果塔.jpg

極具人氣的 The Nine烘焙坊,除了有深獲日韓旅客喜愛的鳳梨酥、牛軋糖伴手禮,月份限定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三月份限定的「草莓戚風水果塔」,內層的草莓戚風絹絲般綿密,果香香氣甜蜜四溢;外層的酥波羅和塔皮極佳口感,搭配鮮果展現鮮亮朝氣,微酸滋味與卡士達醬及鮮奶油中和,讓遺留在嘴角的甜蜜,捨不得停下。

草莓戚風水果塔,六吋售價為600元,八吋為1,000元,別忘了於取貨前一天完成預訂唷!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_Lichi Hsu
photo 大倉久和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