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帶來春日的消息。在內灣鐵道的合興站,緋紅櫻花陪伴昔日的藍色普通車列車,度過春雨霏霏的日子。

 

 

 

內灣鐵道沿途林立緋紅櫻花樹,成為一片綠意中最嬌媚的主角。

 

 

聽說三月的草莓最甜了,一起安排假期前往大湖山頂果園採草莓,如何?

 

 

粉嫩的草莓甜點,總給人夢幻綺想。在大湖酒莊的草莓咖啡館裡,盡情享受這份浪漫吧。

 

 

飄浮在牛奶火鍋上的草莓,會是啥滋味呢?花間集的老闆娘說,草莓遇熱會變酸喔,一定要先嚐為快。

 

 

採完草莓,在石風城堡享受美人湯泉的滋潤後,一定也要嚐嚐前福華飯店主廚的親手製作的和洋創意料理。

 

 

隱身在鯉魚潭旁、獨占一個山頭的天空之城,以鐵雕藝術欄杆、爬牆虎妝點樸拙的卵石泥牆,營造出古堡的歷史感。

 

 

紫色薰衣草還盛開著。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用手觸摸薰衣草,感染它的舒緩芳香,讓這一季的生活更優雅。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