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滿水的大木桶裡養著小魚,漂著一朵紅色茶花與綠色浮葉相襯,讓外婆橋的三合院更顯悠閒。

 


外婆橋的老闆娘用心留下媽媽的手藝,也堅持供應最當令的食材。

 


外婆橋的老闆娘以鹽、醋和冰糖醃漬的金棗,鹹淡甜度恰到好處,開胃又解膩。

 


大溪和平老街的姚茶館,在水泥建築後頭藏了老屋,不走進去瞧瞧,絕對無法一探奧妙。

 


巨大的毽子成了天花板下的裝置藝術,礁溪老爺大酒店始終堅持將宜蘭傳統文化之美引入飯店。

 


參加礁溪老爺大酒店的春季分享專案,能下田體驗有機耕種。瞧瞧,葉菜上頭還有粉蝶的幼蟲在爬呢!

 


感受下田耕種之不易,感受大地恩賜的豐饒,礁溪老爺大酒店期望與大家一起分享大地的美好。

 


以日式料理手法烹調,再蘸金棗醬享用的照燒醬烤春雞,貫徹了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新潮流料理運用宜蘭在地食材的理念。

 


靜下心來觀察、感受,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春天留下的絮語。以外婆橋為起點,一起出門找找吧。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