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賞花人潮洶湧,井之頭恩賜公園裡仍有能夠靜靜寫生的角落;在畫畫的老伯伯身後站了好一會兒,才按快門拍下這張相片,東京的春天就如此在畫裡、相機中,被保存了下來。

 

踩著天鵝腳踏船的日本婆婆,伸出手餵食一路尾隨的野鴨,一大一小,一真一假,在井之頭恩賜公園的湖上形成了微妙對比。

 

從一早就開始的花見會,是春天裡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了吧!除了櫻花樹下的好位置,還要有美食、啤酒、吉他,無憂無慮的就像Flower Kids一樣。

 

走進吉祥寺的社區中,抬頭一看發現了嘴上正叼著樹枝的烏鴉,正準備築巢嗎?

 

Cafe Room-1022裡,獨自面窗的女孩偶爾閱讀、偶爾靜靜地望著窗戶,即使看不清楚窗外事務,她逆光的身影也成了咖啡館裡的寧靜風景。

 

在下北澤發現的有趣招牌,可惜是在尚未營業的時段遇見,不然還真想走進去喝一杯。

 

走出下北澤駅南口,男孩若無旁人地以噴槍作畫,雖然人來人往,他也佔住了自己世界。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