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峇里島,才發現,原來日子可以過得如此安閒、無憂。

 

將身體俯低,從被陽光穿透的芒草叢中,從不同的角度去感受綠意帶來的涼爽與平靜。

 

面向印度洋的Villa「空島」中,無邊際泳池的設計讓心神無限延伸到遠方,被海風吹落的雞蛋花,則為這片靜謐,帶來一股若即若離的浪漫氣味。

 

走出「空島」的SPA Villa,被色彩斑斕的晚霞所吸引,停下來凝視天空的各種表情,直到星星亮起時,才發現自己就如此讓時間慢慢流逝,煩憂也跟著過去了。

 

峇里島隨處可見的祭神小花盒,不僅讓人感受到島民的虔誠,各式各樣的花朵配置也展現出當地人的天生美感。

 

一早,拜神的婦女帶來了美麗花朵,將其裝飾在石雕神像旁,為神秘的宗教儀式,增添了視覺上的愉悅。

 

在民宿 Minami Kerta Bungalow & Spa Bali,迎向稻田的景致是享用早餐時最怡人的陪伴,真難想像這樣的地方,會隱身於烏布最熱鬧的市中心裡。

 

以回歸自然作為唯一原則的Bambu Indah,在所有的小細節中都充滿著原始、天然的氣氛,就連一塊香皂的擺放,簡單卻令人感到勃勃生機。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