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u Indah的工作人員將整座度假村的落花瓣蒐集起來,鋪在有機菜園旁的小通道,將田園風光盛裝得華美了起來。

 

以大量竹子築成的吊橋,是進入Green School前的等待處,身在其中,可以嗅到淡淡的竹子清香,腳下則有潺潺小溪傳來大自然的旋律。

 

怒紅豔麗的風箏,將 Green School 的原竹教室妝點出活潑的氣氛;開放式的空間引流入徐徐微風,給人如風箏般輕盈的飄然感受。

 

即使沒有圍牆、不鎖門,Green School的開放式教室仍充滿了吸引小朋友主動停留的魅力,當然,特別的教學內容也是一大誘因。

 

在Green School不常看見綠色的石灰黑板,而是隨「地」取材地以地板來講解上課內容,不同的字跡則揭示出學生與老師間的熱絡互動。

 

Green School 創辦人 John Hardy 不僅用竹子來蓋學校,一系列出現在 Green School 中的美麗竹製家具,也讓人看見了這位珠寶設計師居家品味的延伸。

 

素人畫家Pandi今年的新作品:一位抱著公雞的男子。讓人很直接地聯想起峇里島的鬥雞文化。

 

Sari Organik的早餐時光,不只有美味餐點滿足口腹之慾,近在咫尺的田園風光也讓視覺獲得了暢快感受。

 

體驗峇里島的味道、享受她的自然而然,在你發覺浮上嘴角的微笑前,早已不自覺愛上了這座島嶼,默默地想像起下一次的峇里島之旅,會是什麼樣子呢?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