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與自然和諧交融的澳洲,散發著一股乾淨的人間氣息,感覺到回歸純粹的甜美、無憂。

 

午後,布里斯本南岸特別適合散步,陽光與河景會令人的步伐慢慢放鬆,沉浸在無所事事的幸福之中。

 

望穿Riverlife在南岸的小觀景木屋,正有艘船艇在緩緩經過,情景就像電影一般,給人虛實交錯的幻覺。

(text & photo_Mori)

 

布里斯本市中心內的 Enoggera Park,象徵著亞熱帶氣候的扶桑花,在冬日裡仍朝氣勃勃地怒放著。

 

雖然是高價位的頂級超市,James St Market 特地以機械磅秤來秤重蔬果的作法,卻意外地營造出一股純真、溫暖的氣質。

 

在菁英的休閒集散地 James St.,裝置於各家精品店間的當代繪畫,強烈地彰顯出當地人士對美感風格的要求。

 

太陽緩緩昇起時,也是熱氣球準備結束飛行的時候,此刻在亞瑟頓高原(Atherton Tableland)上,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孩凝望著降落中的熱氣球,時間彷彿停止了。

 

天空、大海、堡礁,雖然只有三個元素,卻組合出層次豐富的景致,得天獨厚的澳洲美景,惹人心醉。

 

於產地現植現烘的 North Queensland Gold 咖啡,每顆豆子都滿載著農夫Bruno的愛心。

 

訴說著澳洲原住民查普凱族歷史與神話故事的壁畫,也將查普凱族原民藝術獨特的圖騰、色彩藝術,表露無遺。

 

發現了嗎?畫面中正有一隻做著白日夢的貓頭鷹呢!

 

Rainforestation 自然公園剛出生不久的無尾熊寶寶,在尤佳利樹上展開了一個人的探險。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