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吃尤加利樹葉的關係,總是處在微醺狀態的無尾熊們,據說每天有18個小時都是處在睡眠之中,看著牠熟睡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凱恩斯北方的 Kuranda 小鎮,不僅是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因為二手事及聚集的關係,也成為當地人喜歡淘寶的地點。

 

難得見到如此湛藍的冬季濱海美景,地點是凱恩斯的 Coral Sea。

 

Coral Sea 海灘上,由寄居蟹與漂流木、貝殼一起創作出的大自然藝術品。

 

度假村 qualia 邀請了澳洲知名園藝設計師Jamie Durie,打造出天然卻又可見精心維護的不刻意美景。

 

qualia 所有房間皆以欣賞美景為目的而設計。植栽於浴室外的滿窗綠意,讓人在享受泡澡時光時,心生沐浴在大自然中的特別感受。

(text & photo_Mori)

 

在一切強調簡約、原味的 qualia,仍可見表現出主人品味的花藝佈置,為整體空間注入了聚焦亮點。

(text & photo_Mori)

 

處處都有自然美景的 qualia,讓人即使回房後也捨不得關上門,只為了隨時能見到那療癒人心的綠波搖曳。

(text & photo_Mori)

 

在一島一高爾夫球場的Dent Island,不僅能享受揮杆快感,更坐擁了降靈群島(The Whitsundays)的無敵美景。

(text & photo_Mori)

 

野生金剛鸚鵡除了是Hamilton Island的天空守護者,當牠們停留在酒店陽台欄杆時,即化身為人們最純真、無邪的可愛朋友。

 

在Hamilton Island的港口,沒有別離,而是帶你從現實往返遺世天堂的任意門,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美好澳洲在另一端等待著。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