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菜、想遠行,想用盡全身上下的力氣,找尋一點出發的勇氣。從廚房出發的旅人,用味覺,征服天地!

 

「穀雨」之時,地中海香料來為身體補元氣,摩洛哥魚排洋芋蕃茄塔吉鍋,豐富的份量、隨興的調味,地中海料理-意外地很有媽媽味!

 

微醺中品嚐西西里甜酸燉蔬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是Ivy老師傳承自外國媽媽的家鄉味。

 

Jacques老師特製法式龍蒿香煎嫩雞襯三色蔬菜,傳承自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經典菜色,走進台灣人的廚房,風華再現!

 

點燃做菜慾望的,是廚房裡的嬉遊因子。想擁有一個鑄鐵鍋,想擁有一道彩虹。

 

蘋果蛋白霜佐無花果綜合莓果醬,女人霎時變回小女孩,就像頂上雪白綿密的蛋白霜,撒著嬌,巧兮倩兮。

 

海,驅趕著少年出航,再落腳於一座島嶼,Mr. Paco老師的西班牙海鮮飯,是志在年少的滋味。

 

用廚藝走過一個又一個國度,不停歇的是對烹飪的熱情,停下來的是對生活的質疑。

 

不要再猶豫了,出發吧!西班牙的陽光在等著我們呢!

 

以友善環境的自然農法製作而成的農產品。來花蓮請逛好市集,放緩旅人的腳步,走進生活的風景裡。

 

在Nelson老師的移動廚房裡,等待著旅人的造訪。旅人等待著旅人?不,我等的是與朋友分享的好時光。

 

混合著海潮的氣息,我們在花蓮海邊烤披薩,我們在太平洋畔,吃著義大利。

 

在不同的天空下,我們做菜並分享,大口吃下旅行的回甘滋味。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