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Bakku All Pass裡一道藍色大門吸引著旅人的目光,華麗的巴洛克水晶燈是秘境起點,召喚青春。

 

中興大學Bakku All Pass牆上毛茸茸的山羊,有生命般,是童年最熟悉的玩伴,那是一場美好的冒險故事。

 

中興大學出產的牛奶冰淇淋和冰棒,有著誘人的濃郁奶香,天氣再冷也想嚐一嚐。

 

坐上清華大學的校園公車,在蓊鬱的林蔭大道間穿梭,偶爾,也放肆大聲喧嘩一下。

 

來到清華大學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逛逛不用錢」的幽默招牌,格外窩心。

 

清華大學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一角,一隻小貓靜靜地坐在白色書堆上,只是凝視著,心靈就很平靜。

 

政治大學水岸電梯,透明的玻璃帷幕讓綠色河岸與舒適小路盡收眼底。

 

中山大學海景餐廳內優雅的三層英式下午茶,繽紛鮮艷的色彩,自成一幅美麗風景。

 

中山大學海景餐廳的大片落地窗讓午後溫暖陽光恣意灑落,有多久沒有好好地發呆或放空了呢?

 

踏著中山大學海景餐廳前的柔軟白沙,背後映著藍天、椰子樹與小茅草屋,時空彷彿靜止了。

 

政治大學光舍餐廳內寬敞的木製長桌與挑高空間,帶上一本好書,配一杯咖啡,就能待整個下午。

 

坐在清華大學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窗邊的復古小檯燈旁,美味料理挑動味蕾,獨享簡單的幸福。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