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綠山色中的紅柱長廊,帶著旅人從山林到城市到田間,來一趟寵愛自己的心靈度假。

 

大紅燈籠高高掛,踏上梨山賓館的階梯,打開通往老時光的大門,享受夜色的寧靜美好。

 

一路上小黃狗緊緊跟隨著,守護旅人,也守護著梨山賓館近半世紀的璀璨。

 

一扇梨山賓館的鵝黃色門扉,映著季末楓紅,擷取方格中的世界,作為旅行的寶物。

 

來到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大片落地窗將灰色城市叢林風景收納,輕啜咖啡,大隱隱於市。

 

旅行的足跡來到羅東,步入田間看見一片水色蕩漾。田中央坐落著以彩虹為名的調色盤築夢會館,柔和的顏色說明著此刻旅行雀躍的心情。

 

羅東調色盤築夢會館裡夢幻的粉紅色房,像個撒嬌的小女生一般嬌羞。房裡的天窗將星空化成窗景。

 

兩隻白鴿唯有打開壁燈才看得見。粉藍色房裡一座空鳥籠,是羅東調色盤築夢會館的隱藏版趣味。

 

羅東調色盤築夢會館房間裡各有不同主題。紅色房裡架了可以擅自塗鴉的畫架,上頭密密麻麻都是住客的雀躍心情。

 

大紅搶眼的牆壁垂掛著特地設計的吊燈。羅東調色盤築夢會館的家具和不同房型,代表著住客的獨特個性。

 

在不同的旅宿裡玩耍,不論目的地是山林田間抑或一座城市,都有它獨特的美好姿態,值得花上一天細細品嚐。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