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漢江上的汝矣島,IFC 首爾國際金融中心,讓陽光也染上蓬勃的朝氣。

 

走進IFC Mall Seoul,在雪白中流動的線條,充滿了光與影的格律。

 

登上精品設計飯店The PLAZA,風雨欲來的午後,市政廳前的首爾廣場宛如蓄勢待發。

 

在午後的濁米酒吧MOON JAR,細數二手桌椅與木頭地板上的污漬與累累傷痕,憐惜被遺忘的時光。

 

啜飲一口濁米酒,配上泡菜與麻油韭菜絲,充滿了老時光的緬懷與惦念。

 

如果午後的陽光讓人在回憶中昏昏欲睡,在首爾,總會有這麼一處地方像MOON JAR這樣,雕刻老時光。

 

斜陽晚風、燈火闌珊,對坐在MOON JAR二樓窗畔,與月光傾談。

 

在向晚燈火中,路過食堂「雞在飛」,暖燈下,首爾的戀人絮語著。

 

蘋果飽吸日光,透出晶瑩的紅,製成了Café W.e.的招牌蘋果茶,留待冬日回憶暖陽。

 

旅人,走在首爾日光大道上。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