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直鬧中取靜地段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利用飯店四樓緊鄰戶外露天游泳池的池畔酒吧空間,推出「池畔雙人下午茶」,每套NT$1,580+10%,邀請喜愛甜點的人們在輕鬆愜意的氛圍中,享受多款鹹甜小點和茗茶咖啡,坐擁池畔絕佳視野外,也度過恣意悠閒的午後時光。

IMG_7550.JPG

「池畔雙人下午茶」以珠寶盒為概念,採用高雅的白與粉色調,又任職過多家飯店西點房的主廚,以減糖不膩口為核心概念,打造12款精緻點心。有法國著名的小巧點心馬卡龍、使用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棒製成外脆內軟的可麗露、特選新鮮黃檸檬製成的清爽檸檬塔、以及選用義大利食材製作的滑順香檸乳酪慕斯。此外,也有總是令女性難以抵擋的「莓」系列甜點,如草莓提拉米蘇、紅莓瑞可達起士塔等,多彩繽紛,高雅中帶點精緻氣息。

IMG_6546.JPG

IMG_7551.JPG

 

享用完一系列甜蜜幸福的糕點後,總是想來點鹹食轉換心情。美福大飯店的烘焙主廚也提供多樣化的鹹點選擇。將雙抽屜式設計中擺入野菇可頌、可頌麵包以及包有櫛瓜、鳳梨、蘋果、西芹及蕃茄的高纖蔬菜塔等3款鹹點,以及採用來自北海道麵粉和法國伊思尼奶油製成口感香酥且層次分明的可頌。此外,更有採用日本「湯種」烘焙技術搭配北海道煉乳所製成的蔓越莓司康,有別於一般司康的紮實口感,此款司康呈現的是Q軟、水分適中且香氣濃厚的風味,再抹上自製有機玫瑰醬及義式奶油霜,只想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

IMG_7558.JPG

IMG_6552.JPG

Cocoon池畔雙人下午茶分享價為NT$1,580+10%,美日12:30-17:00限量提供,詳情請洽Cocoon池畔酒吧02-7722-3392。

台北美福大飯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

(text&photo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Sherry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