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murfs Day.jpg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藍色小精靈來到香港海港城!咦?明明身高只有三顆蘋果高的藍精靈怎麼會住在那麼巨大的藍精靈村莊?原來是精靈爸爸特別準備了神奇的魔法藥水將藍精靈村莊變大了!「藍精靈‧十分勁!」亞洲巡迴藝術之旅,即將在香港的海港城登場,有藍精靈村莊、藍精靈故事館、藍精靈漫畫創意模型展等不同館場可供參觀,將可以在六公尺高的巨型精靈屋裡一起學習藍精靈的魔法咒語並且與其他藍精靈互動。

藍精靈故事館中展示從比利時空運來的36幅珍貴原稿其中包括漫畫、繪本插畫等。館中更呈現了藍精靈的誕生地──藍精靈之父 Peyo 的工作室,關於藍精靈為什麼可以風靡全球58年的秘密也即將在此揭開。

來到這裡你可以從藍精靈的習性、語言中,了解作者對於理想世界的追求和價值觀。並欣賞香港微型藝術大師 Tony Lai Maggie Chan,根據藍精靈漫畫場境創作的立體模型,也能滿足精靈迷收集藍精靈周邊商品的願望。一起走進藍精靈的世界吧!

Peyo%5Cs Original Artworks_The Garden of Smurfette.jpg

info
◎「藍精靈.十分勁!」村莊
place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號)
time 713~89日,10:00~22:00

◎藍精靈故事館
place海港城‧美術館
(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Jean Paul Hévin對面)
time 713~89日,11:00~22:00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琬淩
photo_HARBOUR CITY 海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