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滿天神梅酒祭.jpg

天滿天神梅酒祭首次出海獻給台灣。這一次無需遠赴日本,在台北就能親臨盛況空前的梅酒祭典。天滿天神梅酒祭本週六、日將在華山文創園區正門大廣場舉辦,並有多家日本酒造共襄盛舉。現場將準備近百款梅酒佳釀,只須當場購買300元或500元的酒券,即可憑券到各攤位進行品酒或購買下酒小菜。

位在赤峰街上的日本果實酒專賣店小器梅酒屋,花費兩年多時間,爭取到大阪天滿天神梅酒祭的主辦單位同意,與大阪梅酒屋一同在台舉辦首度移師海外的天滿天神梅酒祭。

天滿宮.jpg

天滿天神梅酒祭每年於梅花盛開的2月在大阪天滿宮舉行,是日本最知名的梅酒盛典,過去已在日本舉辦九屆,每年都能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躬逢其盛。各家酒造會在祭典中奉上自豪的梅酒參與評選,爭取日本第一梅酒的寶座。祭典目的不只是評選梅酒,更重要的是結合各酒造的力量,向民眾推廣日本各地充滿特色的梅酒。

松德硝子.jpg

除了梅酒外,同時也有手工玻璃杯松德硝子的NG商品特賣會,販賣未達松德硝子近乎完美的要求標準但不影響使用的作品,以玻璃本身品質上的瑕疵(氣泡超規、融化時生的紋路等)與造型上的瑕疵(重量、厚度、歪斜等)為主。

結合梅酒與玻璃杯,跨越日台兩地的夏日盛會,就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未成年請勿飲酒】

 

info

大阪天滿宮 天滿天神夏日梅酒祭

日期:201682728日(六、日)11:0019: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正門大廣場(台北市八德路一段、金山北路交叉口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小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