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敬請刊登】 KUMAMON謝謝台灣!9月1日九州心感動現身2.JPG

熊本熊部長「本尊」即將現身台北,向大家SAY哈囉!想要親眼瞧瞧熊本熊部長嗎?位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宴會展演館的「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9/1()開幕當天獨家邀請到熊本熊部長親臨現場,與民眾近距離互動,並帶來可愛的「Kumamon 體操」,前50名民眾還能獲得限量的開幕紀念福袋。

九州魅力發信事業實行委員會為向台灣民眾告知九州已從4月的熊本地震中逐漸復原,特別於91日至14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宴會展演館舉辦為期14天的「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除邀請熊本熊部長到場外,現場有九州七縣特色商品展售、福岡八女玉露抹茶茶道體驗,九州虛擬實境體驗,填寫問卷還有機會獲得九州來回機票。

【新聞稿,敬請刊登】 KUMAMON謝謝台灣!9月1日九州心感動現身1.JPG

 

本次物產展完整呈現九州七縣特色商品,提供多樣美食美酒試吃試喝,更有上百樣精選美食及佳釀可供自由選購。九州名聞遐邇的陶瓷器當然也沒有缺席,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有田燒」外,還包括產量稀少的熊本「小代燒」、長崎的時尚瓷器「波佐見燒」適合溫酒的「薩摩燒」等九州精美工藝品於活動現場限量販售。

福岡八女玉露抹茶是九州茗茶的代表。本次展覽邀請到了日本茶道裏千道流派名師祝曉梅老師親授茶道知識,讓現場民眾親手體驗正宗日本茶道文化,品嚐九州茗茶獨特滋味。

※抹茶體驗需事先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BS4KSSMKEFETxHeN2

九州物產展這次特地從日本遠渡重洋帶來 VR 裝置。只要戴上 VR 眼鏡,彷彿身臨其境來到九州,並隨著視界的移動盡覽九州壯麗風情。即便身處台北也宛如漫步九州街道。此外,體驗完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九州來回機票兩張。幸運兒可親自踏上九州土地,來趟愜意的九州深度旅行。

【新聞稿,敬請刊登】 KUMAMON謝謝台灣!9月1日九州心感動現身3.JPG

 

info

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

時間:201691()914()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宴會展演館

販賣商品:九州各地物產、美食、美酒、工藝品

營業時間:依百貨為準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九州魅力發信事業實行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