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六十石山金針花海2(富里鄉農會提供).jpg

此刻正是觀賞金針花海的絕佳時機!八月下旬是金針花盛開的高峰,也是暑假人潮趨少的時刻,再加上今年花況幸運地未受颱風影響,是觀賞無邊無際的金針花海如金黃絨毯覆蓋山頭的最好機會,快來花蓮六十石山或赤柯山欣賞這一年一期的盛大美景吧。花蓮理想大地提供專車賞花一日遊,包括金針花海等熱門景點盡興遊遍花蓮。

20160826六十石山採金針花(照片富里鄉農會提供).jpg

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及玉里的赤柯山是最富盛名的賞金針花景點,坐擁數百公頃的金針花田,海拔皆在八百公尺之上,氣候清新舒爽,可在開闊的視野下眺望漫山遍野搖曳的金針花海為山頭換上一襲金黃的華麗衣裳,與蔚藍天空交織出一幅如詩如畫的絕美景致。金針花朝開暮謝,在西方有「一日美人」別稱,今年可千萬要把握時間,別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迷人美景。

如果想要來趟方便的賞花之旅,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專車一日遊。早上九點從飯店出發,前往光復糖廠品嚐經典創意口味冰淇淋,接著來到六十石山或赤柯山遍覽黃金花海,再至舞鶴茶園品茗或瑞穗牧場嚐鮮乳酪,行程結束可送往機場、車站或飯店。

20160826六十石山金針花海3(富里鄉農會提供).jpg

 

【info】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官網:www.plcresort.com.tw/tw/travel1

電話: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

 

 

 

text TRAVELER Luxe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富里鄉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