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 Taipei - T1 - Reception.jpg

斥資兩億打造的環亞機場貴賓室已正式登陸桃園國際機場,融入在地風格,為候機旅客提供精緻服務的新選擇。

全新的環亞機場貴賓室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及第二航廈的入境層,佔地超過2,500平方公尺,提供約600個座位,更有許多為旅客量身訂製的服務及設施。如充滿隱蔽感的蜂巢式座位,為需要些許隱私的旅客提供隱密小空間;數台供自由使用的電腦與wifi網路,讓候機時間不再漫長。還有強力熱水淋浴設施、私人休息間、貴賓房、獨立包廂等多種設施可供選擇。

PPL Taipei - Honeycomb Seating.jpg

除致力於提供旅客極致的舒適體驗外,環亞機場貴賓室在展現台灣風情方面也不遺餘力。一航廈貴賓室入口處即是一扇鏤空出台灣寶島輪廓的屏風,二航廈接待處的信義區天際線大型浮雕更是驚為天人。內部不同的木製藝術品,則結合台灣「多元」的本土價值,帶有表達台灣活力與繁盛的寓意。飲食方面除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包羅了如牛肉麵、擔擔麵等台灣道地滋味。

PPL Taipei - International Cuisine 1.jpg

 

info】環亞機場貴賓室

基本服務收費:兩小時新臺幣1,300元起。

旅客亦可使用Priority Pass(新貴通)、Dragon Pass (龍騰出行)、American Express (美國運通)、中國信託、台新銀行等,憑卡享用貴賓室服務。

 

 

text TRAVELER Luxe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